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审计厅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作者:财务处 庄少东/文 刘海波/图    编辑:刘海波

党委书记马国防会见省审计厅教育处处长邹依华一行

5月24日下午,省审计厅教育处处长邹依华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党委书记马国防会见了邹依华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福建电大加快转型升级,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强调,福建电大党委十分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希望此次审计组进驻我校工作,能够更好地推动学校内部管理和财务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为学校事业平稳健康运行和事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邹依华感谢福建电大党政领导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福建电大与审计组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顺利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任务。

校长陈兴炎主持了与审计厅一行的座谈会,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审计组,热情周到的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双方就本次审计组入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谈。

副校长吴国荣、纪委书记王幼新、党政办、财务处、监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党委书记马国防(右)与省审计厅教育处处长邹依华(左)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