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展虹主持召开教学管理中心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作者:教学管理中心 陈叶红/文 陈晓婷/图    编辑:刘海波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召开教学管理中心工作会议,教学管理中心处领导、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敏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开放大学专业建设、六门全媒体数字教材建设及与省图书馆合作推出的《智能手机应用点点通》系列课程三个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展虹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对教学管理中心和教师们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在现有专业的基础上,持续推进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的建设,继续推进开放大学六个本科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二是要不断加强专业团队建设,专业带头人应加强沟通和交流,定期召开会议,推动项目进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全媒体数字化教材建设项目,大胆创新探索新媒体教材的建设模式,推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课程资源的多元化发展。四是要坚持需求和应用导向,与省图积极沟通协调,做好《智能手机应用点点通》科普教育系列课程的后续选题、录制与宣传工作,提升我校课程的社会影响力。陈展虹还对教学管理中心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