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刘伟宏入选“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作者:宣传部 刘海波    编辑:刘海波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入选名单(闽教科〔201623号),我校经 管系副 教授刘伟宏入选“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是福建省为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而实施的人才计划,旨在通过资助高校优秀青年创新人才开展创新研究,培养和造就一批青年学术带头人,加快我省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增强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海西的能力。省教育厅为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提供一次性项目资助经费:自然科学类每人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2万元,同时学校为入选者提供配套经费,作为科研工作资金和相关的学术活动经费。 刘伟宏 老师是继2015年度李正光之后我校教师的再次入选,将不断夯实我校科研工作基础,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有力促进福建开放大学建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