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建4门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度“三农”特色课程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作者:教学管理中心 吴严超/文    编辑:刘海波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发文公布了2016年度“三农”特色课程教学资源承建单位名单,我校报送的《茶叶感官审评实训》、《乡村景观设计》等4门课程全部获得 “三农”特色课程教学资源承建权。此次全国电大系统共有百余门课程申报承建“三农”特色课程教学资源,经国家开放大学“三农”特色课程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确定12所省级电大29门课程为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三农”特色课程。

“三农”特色课程建设是国家开放大学探索基于网络的课程共建共享机制,助力“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课程平台搭建的重要工作,本次申报要求拟建课程应能与当地优势农业产业紧密结合,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方面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农学、林业、畜牧、兽医类课程。自3月份收悉国家开放大学通知文件以来,教学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课程申报工作,组织发动了茶学、农学符合条件的相关课程团队积极参与申报。

截至目前,我校已申报承建国家开放大学非统设课程、三农特色课程10门,承建数量方面居于全国电大系统前列。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