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陈国龙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文 刘海波/图    编辑:刘海波

5月3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到我校专题调研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

党委书记马国防代表学校对陈国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福建电大的建设发展和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教育部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意见》下发后,电大教育转型升级和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里的要求,扎实推进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希望省教育厅继续加强指导和支持。

校长陈兴炎代表学校汇报了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情况。他说,在省教育厅的重视和支持下,省电大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开放大学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意见》,争取福建开放大学早日挂牌成立。同时,陈兴炎就开放大学筹建工作中需要省教育厅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

陈国龙充分肯定了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取得的进展,他指出,省教育厅重视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教育部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意见》为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指明了方向和标准,学校要进一步对照教育部的要求,查找差距,坚持特色,扎实推进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争取福建开放大学早日挂牌成立,为我省的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省教育厅将对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工作给予积极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陈国龙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高铁模拟实训基地、数字化图书馆、直播录播室、虚拟演播室和播控中心等教学实训场室。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庄伟廉、副处长刘福华陪同调研。

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听取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情况汇报

党委书记马国防主持调研会

校长陈兴炎汇报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情况

参观教学管理中心控制室

参观网络中心

参观图书馆

参观高铁模拟实训基地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