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宁德分校一行赴省电大交流访问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作者:许 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9日上午,宁德分校陈吉华副校长率领分校教职工代表赴省电大桂山校区参观全省电大系统书画展,并与相关部门开展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会见了宁德分校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夏良玉说,宁德分校十分重视学校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电大系统前列,为我省电大系统开展基于远程开放教育的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积累了很多经验。希望宁德分校与省电大相关部门增进沟通交流,加强系统联动,为建设福建开放大学,提升电大系统凝聚力做出更大贡献。

宁德分校一行还参观了新落成的“开放书吧”和“两学一做”征途驿站,并与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交流。

夏良玉与宁德分校一行合影

参观全省电大系统书画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