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座谈会欢送夏良玉到宁德师范学院工作
时间:2016年06月30日    作者:涂礼雄 文/许 勇 图    编辑:许 勇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座谈会欢送夏良玉到宁德师范学院担任党委书记,学校党政领导马国防、陈兴炎、吴国荣、沈光辉、王幼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马国防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省委任命夏良玉同志担任宁德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一职,既是对夏良玉同志本人工作能力、敬业精神的高度认可,更是对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充分信任,必将激励全校教职员工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学校转型升级事业发展。马国防代表校领导班子祝愿夏良玉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发展平台上,继续秉承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对高等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福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深情地叙述了夏良玉在电大幸勤工作、领导艺术、工作业绩和人格魅力的方方面面,表达了浓浓不舍情谊。夏良玉对学习工作过13年的福建电大充满了依依惜别之情。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班子共事、同志们支持的深切感激之情。他说,福建电大伴随我国改革开放诞生,一路艰苦创业走到了今天,作为电大一员,自己伴随电大发展一路走来,对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充满了感情,即将离开这片热土,心中万分不舍。但是,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让他充满了更加奋然前行的动力。他表示,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后,一定不忘组织的嘱托和大家的期望,继续发扬电大精神和电大干部的良好品质,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衷心祝愿福建电大继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顺利转型升级,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的目标。

党委书记马国防与夏良玉同志

马国防讲话

夏良玉同志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