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代表学校党委欢送夏良玉赴宁德师院任职
时间:2016年06月30日    作者:施宁娜 文/图    编辑:许 勇

6月30日上午,是我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同志赴宁德师范学院履新的日子。受校党委的委派,纪委书记王幼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路送行,欢送夏良玉同志到宁德师范学院担任党委书记一职。

送达宁德师范学院后,夏良玉和送行人员合影留念,并深情握别。王幼新一行向他表达衷心的祝福,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王幼新一行还代表学校党委专程看望了正在宁德师范学院开展巡视工作的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五组的成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