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时间:2016年07月13日    作者:叶必锋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同时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王少壮、省委组织部干部林伟煜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近三年退下来的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省政协委员、市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国防主持。

会上,马国防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了年度工作总结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发挥党委统揽大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扎实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有新加强、内涵建设有新提升、招生办学有新亮点、办学条件有新改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有新提高。尤其是着力从严治党,提高引领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水平;着力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服务水平;着力多元办学,提升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能力;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贯彻中央有关规定,完善干部选任制度和导向;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力度,加强干部培养锻炼;坚持标准,严把选人用人关键环节,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着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适应发展的干部队伍。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马国防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指出2016年是落实教育部办好开放大学意见和“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关键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作风进一步转变;全面落实教育部《意见》精神,加快推进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持续申办铁路高职,推动电大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按照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的形式进行述职。与会同志对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与评议,同时对一年来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与评议。

会后,考核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深入了解情况。

校领导会见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马国防主持会议并做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与会人员听取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与会人员提交民主测评表与评议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