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会见三明学院院长刘健一行
时间:2016年07月14日    作者:黄生春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在桂山校区会见了来访的三明学院刘健院长、赖锦隆副院长一行。

马国防对刘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一起回顾了三明学院工作经历,并向客人介绍了福建电大建设发展的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同为福建高等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刘健向马国防介绍了三明学院建设发展的近况,指出三明学院正式成立了校友会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同时聘任马国防为校友会的顾问,感谢他为三明学院所做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三明学院事业发展。

校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现场

刘健向马国防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