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主持召开校纪委会议
时间:2016年07月14日    作者:蔡亮光 文/许 勇 图    编辑:许 勇

7月14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校纪委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讨论研究纪律审查有关事项。

王幼新在听取纪委监察审计处工作汇报后指出,2016年上半年学校纪委和纪检监察部门较好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有序推进,特别是在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和省委教育工委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反馈意见、有关问题线索的核查与反馈、案件查处和谈话函询、深化“三转”后纪检监察工作长效机制、信访件核查办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和突破。王幼新要求,要按照上级有关部署以及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委监督责任,着眼于服务学校发展全局,在认真总结好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提出下半年主要工作思路,为推动学校工作顺利开展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纪律审查工作的情况,并对有关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审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