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6年秋季招生督导工作
时间:2016年07月19日    作者:洪雅君 文/图    编辑:许 勇

7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招生督导员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推进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副校长陈展虹主持会议,各地区招生督导员及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展虹感谢各位招生督导员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指出,开放教育是电大的办学主体项目,招生规模是电大系统生存发展的基础。会议要求各招生督导员要有大局意识,主动对接联系片区的领导,与基层电大共商对策,积极协助各地区特别是薄弱教学点开展招生工作,在项目推动、招生宣传等方面与招生办对基层的服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招生办介绍了秋季招生工作的重点,各地督导员也交流探讨了当前各地招生督导工作的情况。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新媒体招生平台的使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