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会见海峡教育报一行
时间:2016年07月20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许 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20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幼新在桂山校区会见了海峡教育报副总编郑武平一行。

王幼新对郑武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愉快地回忆了《海峡教育报—远程开放教育专刊》创刊12年来宣传电大教育、服务广大师生的难忘历程。王幼新说,远程开放教育专刊开创了省属高校与省级新闻媒体合作的新模式,为福建电大的办学历程积累了大量珍贵的资料,十分感谢海峡教育报对福建电大办学的支持。希望海峡教育报和福建电大在新的历史时期,密切合作联系,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郑武平感谢王幼新的热情会见,他说,在福建电大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开放大学的关键时期,海峡教育报将利用双方合作的调整期,与福建电大加快新媒体融合,找准合作突破点,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郑武平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多媒体节目制作中心,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与交流。

王幼新会见郑武平一行

参观学校多媒体节目制作中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