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会见南昌铁路局客人
时间:2016年07月22日    作者:黄玲玲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部

7月22日上午,校长陈兴炎在桂山校区会见了来我校开展铁路职工培训工作调研的南昌铁路局职教处处长陈思穆一行。

陈兴炎对陈思穆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筹建铁路职业学院事宜进行了交流。陈兴炎指出,筹建铁路职业学院是我校重点工作,学校正在按照省政府和省教育厅要求,努力探索办学模式,持续推进办学工作。经过两年的联合办学,学校在在师资队伍配备、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积累了有益经验,希望南昌铁路局在推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早日促成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陈思穆感谢福建电大为南昌铁路局培养和输送了大量建设人才,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福建铁路职业学院申办,在实训基地建设、铁路职工培训、铁路工人招收等方面与福建电大加强沟通与合作。

副校长陈展虹,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