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主持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6年07月22日    作者:谢瑞勇 文/许 勇 图    编辑:宣传部

7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报告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的情况,并对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开展了分析研判,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幼新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基础,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他对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责任担当,尽职尽责。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类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安保措施,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力度,降低学校校园安全风险。三是深入排查,消除隐患。认真研究及分析校园安全隐患,对两个校区的校园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对重点部位要严防死守,防范措施落实、做细、抓到位,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不出事。四是密切配合,联动推进。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和职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职责,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合力,在工作中要主动“跨前一步”,联动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检查与落实,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全面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确保人员安全。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保卫处)、信息化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