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走访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时间:2016年07月29日    作者:黄生春 文/图    编辑:许 勇

7月28日下午,冒着38度的高温酷暑,党委书记马国防率沈光辉副校长等走访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推进南屿新校区项目建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晓杰,常务副主任江智文和吴力副主任接待了马国防一行。

座谈会上,马国防对吴晓杰书记和江智文副主任到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履新表示祝贺,感谢管委会几任领导班子对福建电大建设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福建电大铁路高职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福州市高新区继续支持我校南屿校区建设项目,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马国防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动对接高新区,做好各项建设的准备工作,确保建设项目扎实推进。

吴晓杰、江智文感谢福建电大对高新区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全力配合福建电大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希望福建电大为高新区的发展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福州市高新区党政办、规划局、国土环保局、南屿镇和我校党政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马国防

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晓杰

福州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江智文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