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带队赴龙岩考核驻村蹲点干部并看望慰问驻村挂职干部
时间:2016年07月29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叶必锋/文    编辑:颜云燕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驻村蹲点干部期满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受校党委委派,7月27至28日,校纪委书记王幼新带领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一行3人会同龙岩漳平市委组织部,共同对我校驻漳平市溪南镇东湖村的蹲点干部程方昭同志开展期满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谈话了解、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等方式,对驻村干部的个人德才表现和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考察和评价。从考核的相关材料看,我校驻村蹲点干部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克服困难、安心工作,通过蹲点驻村、走访入户、共谋发展等途径,为所在村的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村财增收、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受到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及当地群众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干部形象。

考核前,王幼新还专程赴漳平市南洋镇南洋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挂职的何李标同志,实地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何李标要把握锻炼机会,牢记职责使命,脚踏实地、沉下身子干事创业,努力为所驻村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期间,王幼新还与镇村干部、群众代表亲切座谈,共谋驻村工作,共话农村发展。



召开驻村蹲点干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会

实地查看漳平市溪南镇东湖村村容村貌

与漳平市溪南镇及东湖村干部群众合影

看望慰问驻漳平市南洋镇南洋村挂职干部并与镇村干部群众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