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赴龙岩、漳州地区电大调研招生工作
时间:2016年07月31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叶必锋 文/图    编辑:颜云燕

7月28日至29日,校纪委书记王幼新赴龙岩、漳州地区电大调研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

28日上午,王幼新先后到龙岩电大分校、漳平电大工作站调研。在龙岩电大,王幼新认真听取了分校校长邓思平关于学校办学和招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思路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县秋季招生进展情况。他对龙岩分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秋季招生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电大秋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生命线”意识,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认清新形势、探索新思路、研究新办法、挖掘新生源,推动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分校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协调推进各市县的招生工作,努力完成秋季招生目标任务。在漳平电大,王幼新参观了新校区的办学和办公场所,并与漳平市教育局局长杨长德、漳平工作站副站长官顶义、漳平职专校长兼工作站副站长乐大杰座谈。在听取漳平电大办学情况汇报后,他指出,漳平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漳平电大和漳平职专实行合作办学、增配专兼职副站长各1名的决定,是推动工作站发展的重大举措,为促进招生办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工作站负责人要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尽快细化完善与职专合作办学方案,尽早实现中职教育与电大教育的有效衔接,为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9日上午,王幼新分别到漳州电大分校、华安电大工作站调研。在听取分校、工作站的办学和招生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漳州电大招生工作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漳州地区电大要认真贯彻执行省校招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增强动力,继续保持严抓、实抓、紧抓招生工作的态势,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深入宣传,做好服务,力争在秋季招生中取得新成效。

调研期间,王幼新还看望慰问了暑假高温酷暑中仍坚守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随同调研。



与龙岩分校校长座谈

与漳平市教育局局长、电大工作站副站长、漳平职专校长等座谈

与漳州电大领导及招生工作人员座谈

听取华安电大工作站站长工作汇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