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黄生春/文    编辑:颜云燕

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五组对我校党委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讨论通过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委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马国防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端正态度,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坚决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成立以校党委书记为组长、校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领导小组;要尽快召开全校中层干部整改动员会议,把任务分解下去,迅速进入整改状态;校领导对所负责的整改工作,要亲自调度、亲自督查,切实负起责任,力求使整改工作能够有效有序进行;各整改牵头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整改到位。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完善长效机制。要深入查找问题,重视内部规范管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重点突破,并带动学校全面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健康、规范、持续发展。四要对巡视组移交学校的问题线索,认真分析研判。严格按照“拟立案、初核、谈话函询、暂存、了结”的标准,区别不同情况提出处置意见并形成处置报告,完成违规违纪案件查办工作。

另悉,8月17上午,在省委省属高校巡视五组反馈巡视情况后,学校随即召开校领导班子碰头会对巡视情况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