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展虹赴泉州地区电大调研招生办学 助力系统建设工作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陈明阳/文    编辑:颜云燕

10月11日至14日,副校长陈展虹赴泉州地区电大调研招生办学,研究推动市县电大系统建设工作。

在泉州,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旭明、市教育局局长廖伏树、市教育局高教科科长黄世琴会见了陈展虹一行,双方就落实教育部办好开放大学文件精神、加强系统建设、选拔好泉州电大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泉州分校校长杨永清汇报了泉州地区电大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情况,陈展虹对泉州地区电大招生办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系统合力。二要因地制宜拓展办学服务,通过多元办学,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应用型人才,为当地经济社会服务。三要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坚持开放教育的主体地位,同时开展好社区教育和职业培训。

在晋江电大、安溪电大和南安学院,陈展虹分别与晋江市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陈建生、副局长肖金鎗,安溪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王佳敏,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卓亚龙和有关电大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陈展虹对三地的教育主管部门对当地电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各级电大进一步做好招生办学、加强系统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抓好教学和学习支持服务。二要加强招生工作,坚持项目带动,创新招生手段,拓展招生渠道,扩大招生规模。三要加强系统建设,提升责任担当,努力办好学历教育、社区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扩大社会影响力,为福建开放大学挂牌做好准备。四要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的支持,为电大事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泉州分校校长杨永清参与调研,省校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陈明阳陪同调研。



与晋江市教育局局长座谈了解情况

南安电大调研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