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颜云燕 文/图    编辑:颜云燕

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第9次学习(扩大)会,组织收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桂山校区1405会议室集体收看。党委书记马国防主持学习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大会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收看结束后,马国防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共中央组织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是传承历史的会议,也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开展新的伟大长征的誓师动员大会,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继承老一代红军传统、红军精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个重要的最新内容。马国防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学习长征精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二要弘扬长征精神。既要铭记历史,也要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实现伟大“中国梦”;三要践行长征精神。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新一代党中央的集体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提出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抓好学校各项工作,推进电大转型升级和开放大学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实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大会直播

党委书记马国防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