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i—生态菜园”举行开园仪式
时间:2016年10月22日    作者:培训学院 刘海波/文 许勇/图    编辑:颜云燕

10月21日下午,我校打造的社区教育体验基地“i—生态菜园”在左海校区举行开园仪式。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少刚,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庄伟廉,校长陈兴炎、副校长沈光辉共同为开园仪式揭牌。来自全省国家级及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的主管领导,各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的负责同志以及附近社区居民参加了开园仪式。

“i—生态菜园”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i—生态菜园”的基本情况、设计理念以及今后的运营模式,并讲解了菜园中生长的各类蔬菜的播种、施肥、浇水以及管理过程。看着满园绿色,大家听的津津有味,跃跃欲试。

据悉,建设“i-生态菜园”目的是通过开展以绿色健康为主题的农产品种植示范、教学、交流活动,打造我校的社区教育体验基地品牌,从而进一步发挥我校社区教育的主体力量地位,为我省社区教育的发展和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活动领导为“i—生态菜园”揭牌

工作人员介绍“i—生态菜园”的基本情况

周边幼儿园学生体验蔬菜播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