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电大系统文艺汇演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作者:宣传部 颜云燕 文/图    编辑:许 勇

12月5日下午,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全省电大系统2017年迎新文艺汇演工作专题会议。文艺汇演筹备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涂礼雄介绍了开展全省电大文艺汇演的背景情况以及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并就文艺演出的分工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演出总导演张黎明就文艺汇演总体思路和演出框架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王幼新就办好文艺汇演工作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本次文艺汇演是学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活动,是展示全省电大文化建设成果、提升系统凝聚力的一次盛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汇演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人员要统筹安排时间,合理分工协作,确保日常工作不出差错、文艺汇演顺利完成;三是汇演规模大、参加演出人员多,要注意演出安全,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汇演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分工任务,按照《关于举办全省电大系统“我们的长征”2017年迎新文艺汇演的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与会人员还根据分工安排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