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赴连城电大和漳平电大调研招生工作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裴常山 文/图    编辑:颜云燕

为推进2017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2月16日,校长陈兴炎先后赴连城电大工作站和漳平电大工作站调研招生工作。

在连城电大工作站,陈兴炎与连城县副县长罗丽琴、县教育局局长李正鸿和当地电大人员开展座谈。在听取当地电大负责人的汇报后,陈兴炎分析了成人教育的招生形势,并强调,连城电大一定要强化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增强招生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充分发挥每位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走出去、动起来抓招生,以有力的招生办学工作,充分体现连城电大工作站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社会影响力。

下午,陈兴炎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到漳平电大工作站,与漳平市委常委陈文东、市教育局局长杨长德等进行座谈。陈兴炎听取了漳平电大工作站整合中职学校资源、发展电大事业的做法,对这种模式表示赞同,并就漳平市委市政府对漳平电大工作站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电大教育转型升级和建设开放大学的大背景下,漳平电大工作站要把握机遇、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中职学校与电大工作站的资源整合与共享,主动靠前做好学习支持服务,创新思维、拓展思路,努力发掘招生市场,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电大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省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龙岩分校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与连城县政府领导和连城电大人员座谈

与漳平市领导等有关人员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