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赴福安学院调研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宣传部 许勇 文/图    编辑:颜云燕

2月17日,校党委书记马国防赴福安电大学院开展2017年春季招生办学调研。

福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增华,市政府副调研员薛卫华,市教育局局长林强会见了马国防一行,并对省电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马国防感谢福安市党政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希望地方党委政府在资源整合、办学体制、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多支持。

在听取了福安学院院长陈金旺关于春季招生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马国防充分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成效,他要求福安学院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一任接着一任干,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跃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在新的形势下,基层电大要明确自身定位,立足地方,服务基层,发展全民终身教育,为当地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二是要坚持招生导向,项目带动。要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主动寻找新项目,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锁定服务群体,开展精准宣传,深耕办学项目,加强管理服务,确保学生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保持招生的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在转型升级中不断提升办学实力。要围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目标,保持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终身教育协调发展,有效提升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做大做强基层电大,促进全省电大系统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宁德分校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省电大党政办、宣传部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福安市有关领导会见马国防一行

福安学院调研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