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展虹赴漳州、南靖、东山和诏安电大开展招生工作调研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游桂/文    编辑:颜云燕

2月16日至18日,副校长陈展虹先后前往漳州分校、南靖学院、东山电大工作站和诏安电大工作站调研,推进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

在漳州分校,陈展虹听取了分校书记曾胜利关于分校及整个地区的招生办学情况汇报,对漳州地区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电大在当前成人教育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要发挥要电大公办办学的优势,以项目带动,千方百计抓好招生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和毕业率,确保学生学有所获,服务好当地的经济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在南靖学院、东山电大工作站和诏安电大工作站,南靖学院院长林杰、东山电大工作站站长何卢顺和诏安电大工作站站长胡子贵分别汇报了招生办学的情况,陈展虹充分肯定了三家基层电大的主动作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分别提出了要求:南靖学院有良好的前期基础,希望南靖学院新院长能尽快地熟悉电大业务,更好地拓展好招生办学;东山电大工作站要秉持有为才有位的思想,全力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诏安工作站要在目前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卯足干劲,更好地把事业做好做强。诏安教育局副局长林建平会见了陈展虹一行,对陈展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诏安电大工作站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省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漳州分校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与南靖电大人员合影

诏安电大调研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