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赴南平、三明地区电大调研招生工作
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教务处 程方昭 文/图    编辑:颜云燕

2月16日至18日,纪委书记王幼新先后赴南平分校、邵武分校、光泽电大工作站、三明分校、沙县电大工作站调研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

在南平分校,王幼新欢迎新到任的分校校长崔进玉加入到电大这个大家庭中,崔进玉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并在省电大的关心和指导下带领南平分校走上一个新台阶。

听取完南平分校、三明分校招生情况汇报,王幼新对基层电大为招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以发展的眼光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认清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及时解决招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体电大同志要团结一心、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做好春季招生工作。

在邵武分校、光泽电大和沙县电大,王幼新与电大教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招生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电大招生工作主要靠系统,靠质量、服务以及广大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办学规模是电大系统生存的基础,希望基层电大要强化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招生导向、项目带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挖掘潜力,推动招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省校教务处,南平分校、三明分校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与邵武电大有关人员座谈

与三明分校副校长张国照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