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赴沪看望慰问福鼎学院院长郑元齐
时间:2017年03月20日    作者:宣传部 许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马国防专程赴上海,看望慰问转院治疗的福鼎电大学院院长郑元齐及其家属。

在医院病房,马国防拉着昏迷中郑元齐的手,向他表达了全体校领导、教职工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他战胜伤病,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中。

在病房外,马国防会见了前来会诊的医院院长、病区主任、主治医生等人,关切地询问了郑元齐的治疗进展情况,感谢院方对郑元齐治疗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院方密切关注病情发展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治疗方案,争取让病人恢复到最好状态。

在医院,马国防与郑元齐家属、福鼎学院一行举行了会谈。在详细了解了郑元齐的恢复进展、家属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后,马国防代表学校向郑元齐家属送上了慰问金,他表示,学校上下十分关注郑元齐的病情和治疗进展,希望元齐家人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院方治疗,力争取得满意效果。希望福鼎学院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抓好招生办学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马国防表示,郑元齐同志是我省电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全省电大系统正在开展学习郑元齐先进事迹活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好郑元齐精神,通过学习讲好电大故事,传递正能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激发全省电大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共同推进电大系统转型升级,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贡献。

马国防还会见了前来探望郑元齐的上海电视大学原校长黄清云教授。马国防感谢黄清云为郑元齐赴沪治疗积极奔走创造条件,解决困难寻求支持,感谢黄清云多年来对福建电大办学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他希望黄清云保重身体,欢迎黄清云常来福建电大看看,为福建电大招生办学和转型升级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学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马国防会见医院唐镇生院长

马国防看望病床中的郑元齐

与郑元齐家属沟通治疗情况

会见郑元齐家属和福鼎电大负责人

与上海电大原校长黄清云教授等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