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作者:组织部 叶必锋/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在学校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的基础上,3月21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培训会,对学习贯彻落实两项法规和做好年度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提出具体要求。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幼新指出,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是我党关心爱护干部、完善惩防腐败体系、监督关口前移的一项重要举措。两项法规出台实施,对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自觉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严肃认真地对待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一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从对党忠诚老实、对组织坦诚、对自己负责的高度深刻领会两项法规精神,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二要严格按照新规定和新报告表的要求,做到讲党性、守纪律,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文件精神,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狠抓两项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确保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党委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班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两项法规,并对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具体要求、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