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会见省教育电视台记者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作者:宣传部 颜云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在桂山校区会见了省教育电视台记者上官立法一行。

马国防对上官立法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电视台长期以来给予福建电大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上官立法一行介绍了福鼎学院院长郑元齐同志的先进事迹,郑元齐同志车祸受伤后的治疗进展情况,及在全省电大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的进展情况。他说,郑元齐同志是新时期我省电大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希望借助省教育电视台这次拍摄专题片的机会帮助进一步挖掘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将榜样的正能量向全社会传递。

上官立法感谢马书记的热情会见,并简要谈了接下来的采访方向和思路,扩大郑元齐先进典型的影响范围,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及社会共同学习好榜样,讲好电大故事。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马国防会见省教育电视台记者一行

福建电大党委书记马国防(右)与省教育电视台记者上官立法(左)

与会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