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会见美国侨领任礼增先生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李桓促 文/图    编辑:颜云燕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会见了美国华盛顿福建同乡会会长任礼增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马国防对老友任礼增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福建电大招生办学、筹建福建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下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战略布局。任礼增先生感谢马国防的会见,介绍了华盛顿福建同乡会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与福建电大有更多的文化合作,力求为福建电大与华盛顿侨胞牵线搭桥,助力福建电大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现年90高龄的任礼增先生,祖籍福州市马尾区,1986年在美国首都成立组建华盛顿福建同乡会时被选为会长,现为华盛顿福建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

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马国防会见美国侨领任礼增一行

福建电大党委书记马国防(右)与美国侨领任礼增(左)

马国防与客人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