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沈光辉赴浙江调研老年教育、社区老年教育等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作者:纪委监审处 蔡亮光文/图    编辑:颜云燕

3月22日至24日,副校长沈光辉一行赴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宁波广播电视大学考察调研老年教育、社区教育和学分银行建设等工作。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眭保良、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曙分别接待了沈光辉一行。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及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发展社区教育的意见》,研究制定我省老年教育“十三五”规划与社区教育实施意见,根据安排,沈光辉一行重点考察了浙江省社区教育及社区老年教育开展与运作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浙江电大和宁波电大分别就老年开放大学建设机制与运行模式、贯彻落实九部门文件的思路与举措、老年教育与社区教育理论与实践探索、学分银行建设等方面做法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双方就管理体制机制、制度保障、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沈光辉一行还深入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慈溪学院,了解慈溪电大学分银行建设与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慈溪市终身学习网架构与运作、学分认证与转换、学习共同体建设的情况以及学分银行服务社会的实践与探索等。

培训学院、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宁德电大分校相关人员一同考察调研。



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座谈交流

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座谈交流

与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慈溪学院座谈了解学分银行建设与运行情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