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调研培训学院和开放教育学院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裴常山/文 张燕飞、刘海波/图    编辑:颜云燕

3月28日上午,校长陈兴炎赴左海校区,专题调研培训学院和开放教育学院招生办学等工作。

陈兴炎首先实地查看了生态菜园建设情况,他强调,培训学院要充分发挥生态菜园作为市民学习体验基地的作用,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配合加快生态菜园的推广入户工作,并尽快启动书画和摄影基地建设。在与培训学院的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从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教师培训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情况,提出了人员和办学场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陈兴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理解,要求培训学院按照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的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进度,夯实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大力开拓非学历培训业务,努力提升学院的办学规模和自主办学能力。对于学院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

在开放教育学院,陈兴炎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2017年春季招生、人员管理、茶学人才培养、学院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的汇报。他对学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指出学院作为直属办学的重要力量和展示窗口,要克服招生困难,增强办学信心,加把劲冲一冲,努力完成2017年春季招生目标;要抓紧、抓早、抓细,认真梳理并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要在增强直属办学能力上多下功夫,在茶学教学模式和班主任管理等方面开展有益探索。他还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工作建议进行了探讨。

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实地查看指导生态菜园建设  

与培训学院座谈        

与开放教育学院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