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寒假期间检查指导桂山校区基建工程建设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作者:后勤处 余星辉    编辑:许 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基建工程建设。2月6日至8日,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副校长沈光辉先后亲临桂山校区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和指导新建实训楼及2号学生公寓施工建设相关工作。

陈兴炎和吴国荣在听取了基建办对项目桩基试桩及春节期间施工安排情况汇报后,对后续施工建设、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工期意识,基建办、施工及监理单位要加强施工队伍和设备设施保障,制定行之有效的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在规定工期内完成建设目标;二要强化质量意识,参建各方要加强设计指导、监理监督和施工监管,统筹协调,攻坚克难,保证各部分施工质量;三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加快完成施工围挡,完善施工用电用水安全,密切关注和控制施工对周边村民的影响;四要及时支付已结算项目工程尾款和工程进度款,保障用工工资发放;五是要求基建办制定施工建设管理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学校基建办、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翰林(福建)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施工单位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福建闽华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