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作者:校团委 许勇/文 颜云燕/图    编辑:颜云燕

5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讲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职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受到表彰对象、职业学院各系党支部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团委书记应木荣宣读校团委和职业学院团委表彰决定。陈兴炎、马成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受到校团委和职业学院团委表彰的青年集体和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务处学分银行办公室被授予校五四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职业学院高职2016级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等7个集体被授予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欧阳佳男等28名师生被授予校优秀团干部称号,林胜男等49名师生被授予校优秀团员称号。高职20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等6个集体被授予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李郅怡等38名学生被授予职业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上官赛君等61名学生被授予职业学院优秀团员称号,江宇等8名同学被授予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刘朝宗老师、戴慧烜同学、姚锦灿同学、罗兴建同学做了发言。

受校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发表讲话。马成斌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与师生共同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对青年提出的要求。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常重视青年工作,国家和福建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青年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发展环境;职业教育的大好前景为广大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与发展空间,青年师生要坚定信心,努力提升自己。

马成斌对青年师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二要心系国家命运,勇于开拓奋进。三要努力学习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四要崇尚勤奋简朴,脚踏实地做人。号召青年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福建中发展自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落幕。



出席表彰大会的学校和有关部门领导 

学校和有关部门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校和有关部门领导向职业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