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调研校园建设改造及招生办学工作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作者:党政办 郑郁文 文/图    编辑:许 勇

为推进暑假期间校园建设改造及招生办学工作,8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炎深入左海校区、桂山校区开展调研。

陈兴炎先后查看了左海校区综合楼各楼层办公及教学场所布局调整和装修改造、桂山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及大门改造等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对进一步完善装修改造方案、优化校园环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开学前顺利完工;要对接学校内设机构调整情况,充分考虑办公和教学需求,合理利用场地,更好地为招生办学服务;要强化安全措施,兼顾实用与美观,切实保障工程质量;要循序渐进,妥善做好教职工搬迁工作。

陈兴炎还听取了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对招生办学情况的汇报,对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创新办学机制,着力提升自主办学能力,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克服困难,进一步开创办学工作新局面。

副校长沈光辉,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查看左海校区办公场所改造情况

查看桂山校区大门改造情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