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作者:党政办 郑郁文 文/图    编辑:许 勇

8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精神以及全省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做好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周联清、副省长杨贤金在全省高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审议了我校巡视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

陈兴炎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成效到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党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对照学校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主动认领、落实落细、立行立改,推动整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整改实效,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努力解决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相符的一些问题,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迈向新水平,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