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基层电大调研新学期招生办学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作者:李挺、黄庆安、陈明阳、游桂    编辑:颜云燕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电大新学期招生办学工作,加快全省电大系统转型发展,9月5日至12日,校领导陈展虹、沈光辉和王幼新分别赴相关地市开展招生办学工作调研。

12日,陈展虹先后前往仙游工作站和莆田分校开展招生督导和调研,分别与市县教育行政主管、基层电大负责人交流座谈。陈展虹充分肯定了莆田地区招生办学工作,介绍了省教育厅在扩大办学自主权、开展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学分银行”、开放大学建设经费等方面给予电大大力支持的情况,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招生办学的信心,扩大宣传,坚持项目带动,拓展事业,塑造电大品牌和认可度,着力培养适应社会、行业和企业需求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5日至6日,副校长沈光辉先后赴福鼎学院、霞浦学院和蕉城学院开展督导和调研,与相关市县的政府领导、教育行政主管、基层电大招生负责人交流座谈,共商推进招生办学、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具体措施。调研期间,适逢教师节来临之际,他还代表学校看望了原福鼎学院院长郑元齐及其家属,转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其保持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5日至6日,纪委书记王幼新先后前往漳州分校、龙海工作站、云霄工作站和漳浦分校开展督导和调研,与相关市县的政府领导、基层电大开展了交流座谈,充分肯定了漳州分校发挥自身带头、组织系统的堡垒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龙海工作站、云霄工作站和漳浦分校新上任的校长能尽快熟悉电大工作,紧抓招生这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寻求突破,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莆田分校、宁德分校、漳州分校负责人,省电大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办、文经学院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副校长陈展虹在莆田分校座谈

副校长沈光辉在霞浦学院调研

纪委书记王幼新在漳浦分校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