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作者:人事处 王凌宇/文 颜云燕/图    编辑:颜云燕

9月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校在桂山校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吴国荣出席座谈会,教学、管理、教辅部门的教师和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座谈会。

会上,吴国荣、陈展虹向10名任教满30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今年受到省、市工会系统表彰的5个集体颁发了荣誉牌匾。

在热烈的气氛中,任教满30年的教师代表、受工会系统表彰的集体代表、入选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的教师代表、专业学院的教师代表、党政管理教工代表以及今年新入职人员畅谈了担任教师的感受,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望。

吴国荣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吴国荣说,教师是个光荣的职业,肩负教书育人的使命,福建电大已经走过了近40年的历史,为社会培养大批应用型人才,为福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时代,全体电大人担负着建设“全省发展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的支撑平台”的重要任务。在机遇和使命面前,全校教职工要把握定位,改革创新,努力落位;要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专业学院建设,落实好“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等改革项目;要建设好福建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发挥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功能;要办好学历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为福建省建设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向任教满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向受到省、市工会系统表彰的5个集体颁发荣誉牌匾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