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国资委副主席Usmonzoda Ibrohim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裴常山/文 颜云燕/图    编辑:颜云燕

9月7日下午,校长吴国荣会见了来访的塔吉克斯坦国资委副主席Usmonzoda Ibrohim一行。

吴国荣对Usmonzoda Ibrohim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福建电大招生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系统建设、终身教育、对外合作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进展。Usmonzoda Ibrohim感谢吴国荣的热情接待,对学校在远程教育、信息化应用、专业建设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加强双方在远程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Usmonzoda Ibrohim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实景演播室、虚拟演播室、视频编辑中心、数字学习体验中心等,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塔吉克斯坦国资委副主席秘书Firuz Abdugafor、翻译巴赫,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内蒙古国际学院院长王朝阳、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副校长陈展虹、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交流。



参观虚拟演播室

体验双向视频直播系统

体验书目检索触摸一体机

体验学习资源展示

校长吴国荣与来访客人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