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沈光辉检查指导学校基建项目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宋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9日上午,副校长沈光辉对正在建设的实训楼及2号学生公寓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沈光辉认真听取了基建办对近期学校基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实训楼及2号学生公寓项目进展,实地查看大楼内部建设情况,对当前基建项目稳步推进表示满意。他强调,当前实训楼及2号学生公寓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越是关键时期,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越要尽职尽责,严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合理把控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计划。

据悉,两栋大楼主体工程施工接近尾声,预计10月18日全部封顶。



查看施工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