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签订两校合作共建协议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陈晓蔚/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6日,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了来访的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王爱华一行,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两校合作共建协议。

陈兴炎主持了两校的交流座谈会,他对贵州电大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愉快地回忆了两校合作共建的历史渊源,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福建电大转型发展的探索和开放大学筹建的进展。与会同志就优化招生、办学体系建设、内涵建设、开放大学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与绩效分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兴炎与王爱华代表两校签订了进一步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两校将加强开放大学建设的相互支持和人员交流往来,加强协同创新平台的构建,推动招生办学项目合作,建立会商制度、定期交流制度和信息共享制度。贵州电大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多媒体演播中心、编辑中心、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数字学习体验中心等。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副校长沈光辉,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签订两校合作共建协议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多媒体演播中心


参观电视节目制作中心


体验学习资源展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