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读与思”朗读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作者:工会 马秀萍 文/龙昶霖 、黄伯平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邓小平同志批示创办电大40周年,11月2日下午,由工会、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办的“书香校园,快乐读书”教职工“读与思”朗读活动在桂山校区数字学习体验中心举行。校领导陈兴炎、马成斌、王幼新同现场近70名观众一起参加了朗读活动。

活动在组织宣传工会小组全体人员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各工会小组推荐的19组选手纷纷登场,他们中有既工会干部、图书馆人员、专职教师、学生辅导员,也有来自各部门的基层教职工,大家围绕活动主题,或开展好书推荐,或进行诗文朗读,或发表阅读感言,选手们精神饱满,情深意切,昂扬向上,赞美了改革开放中的新生活,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美好向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待。活动在青年教工小组朗诵《我的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朗读活动是学校工会“书香校园,快乐读书”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进教职工素质建设,引导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为加快建设福建开放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主持人

组织宣传工会小组朗诵《不忘初心》

工会干部朗诵《变老的时候》

理工学院桑海翎朗诵《你应该努力追求幸福》

招生办洪雅君、游桂朗诵《干杯吧,朋友》

青年教工朗诵《我的中国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