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团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作者:党政办 黄生春 文/龙昶霖 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24日晚,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参加会议。

马成斌副书记在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中对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突出团委工作的政治性,引领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懂全局”,围绕学校全局工作,服务大局,在全局工作中找准团工作的定位;三是“做本行”,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委工作要求,从电大成人远程教育的实际出发,大力加强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引领力,努力打造电大特色的品牌和项目。

马成斌希望校团委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和青年师生真正打成一片;要发挥省校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挖掘整合各类资源,积极搭建服务青年平台,调动电大系统的积极性,全面深入开展团学工作,切实为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进行了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兼职副书记、挂职副书记的选举。

102E6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