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作者:党政办 郑郁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王幼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兴炎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我们准确把握形势、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陈兴炎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校转型发展沿着正确道路前进。二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总体要求、改革措施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谋划好学校下一步工作,书写好新时代的“奋进之笔”。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关心困难教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应急制度,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