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作者:组织部 王 云 文/叶必锋 许 勇 图    编辑:宣传部

2019年1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兴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分别在左海校区和桂山校区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纪委书记王幼新,教师、民主党派、老干部、一线办学单位及相关党政部门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成斌和王幼新分别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一致认为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务实担当、踏实肯干,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广泛发表意见,分别从招生办学、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讨论,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陈兴炎和吴国荣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面梳理意见建议,主动认领、认真反思,将其充分吸纳进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为开好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采取座谈访谈、设立意见征集箱和网络征询、基层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左海校区征求意见座谈会

桂山校区征求意见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