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民政厅程强副厅长等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作者:培训学院 张 敏/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3月4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程强一行到我校就社区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副校长沈光辉在桂山校区热情会见了程强一行并进行交流座谈。

陈兴炎对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民政厅对福建电大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社区干部培训、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乡村振兴行动计划上给予的政策和项目支持。他表示,省电大将继续发挥全省电大的系统优势,配合省民政厅把各项目做好、做实。

吴国荣介绍了福建电大在加快转型升级、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在运用远程教育手段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沈光辉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和民政厅合作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电大多年来接受省民政厅委托,在社区建设研究咨询、社区工作者队伍培训、社区干部招聘考试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尤其对非学历教育、社区教育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程强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省民政厅在社区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希望电大在社区建设和队伍培训等方面继续提供智力支持,争取在原来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单位的深入交流,在福建省社区发展协会的成立、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和农村“两委”成员岗位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取得更大突破。

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处,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培训学院和终身教育服务项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