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作者:统战部 王春兰/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4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来宾,对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给予我校致公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党委统战部及致公党福建电大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马成斌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及民主党派发展情况。致公党电大支部主委徐运良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学习新思想、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吴棉国对致公党电大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电大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对党外干部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校党委一如既往地在组织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致公党支部更多关心和支持,为致公党党员更好发挥作用提供更大空间、搭建更多平台。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致公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如何结合实际,创新思路,打造民主党派特色工作品牌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中,吴棉国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数字化学习中心。



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吴棉国一行

双方交流座谈

参观数字化学习中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