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调研教务处、信息化中心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党政办 郑郁文 文/颜云燕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3日至4日,党委书记陈兴炎先后赴教务处、信息化中心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开展调研,指导推进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陈展虹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机构调整后部门职责和人员分工、近期工作进展、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思路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兴炎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的工作成效,认为各项工作有部署、有思考、有推进、有落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专业课程、人才队伍、实验实训基地等建设,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回归电大教育初心和使命。二要围绕建设福建开放大学的办学定位,统筹好各个办学类型的教学管理,强化自建专业的教务教学工作。三要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强化网络安全管理,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四要加强资源统筹和建设管理,突出资源建设关键环节,提升课程资源的建设能力。五要加强学习调研,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信息化中心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教务处工作

调研信息化中心工作

调研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