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调研招生办和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11日,党委书记陈兴炎先后赴招生办和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推进工作。副校长陈展虹、沈光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党建、招生、系统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及大数据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兴炎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进一步调整结构,稳定办学规模;要立足学习者需求,加强理论研究和学习平台建设,提供高质量的终身学习支持服务;要优化合作方式,突出学校主体地位,进一步汇聚优质资源,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陈展虹、沈光辉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招生办、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和党政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与招生办相关人员座谈

调研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